TOM FORD 揭開2019春夏紐約時裝週序幕!


最近是時尚界每年最忙碌的時節之一,因為2019春夏時裝週(Fashion Week SS'2019)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前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穿著Dior幫她訂製的婚紗結婚也算是時尚界大事),時尚雜誌的編輯們都忙昏頭,我的編輯上司在出發去紐約參加時裝週前也和我們交代許多事情,帶我們run過一次她的日程表,介紹了品牌的調性和今年時裝週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像是今年哪個牌子跑去哪裡辦秀,哪個明星出席哪一個秀,大家都提起百倍精神,準備迎戰!

TOM FORD 2019春夏時裝秀前排重金貴賓超級有看頭

圖片來源:www.instagram.com/p/BnXko8bgvQG/
簡單來說,時裝週就像一場接力賽,今年由紐約開始,一週後就是倫敦,再來是米蘭和巴黎,而今年揭開紐約春夏時裝週(NYFW SS'19)是大有名氣的TOM FORD,光看前排邀請的貴賓大咖程度就知道Tom Ford在時尚界的好人氣!圖片從左至右分別是Rita Wilson(Tom Hanks的老婆)、Tom Hanks、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Crazy Rich Asians的男主角Henry Golding和饒舌歌手Cardi B,TOM FORD的秀每年眾星雲集,走秀的model當然也是請來大咖等級的,今年有超模Gigi Hadid、Joan Smalls和Kaia Gerber。


TOM FORD一直以來的風格都走性感、俐落路線,他喜歡用皺摺創造時裝,而這次TOM FORD春夏系列可以看到很多流蘇、絲綢元素還有鱷魚皮外套、腰帶,鉛筆裙也是主打特色之一,他本人雖然沒有在秀後接受訪問,但是他的show notes中提到了一些他對於這場秀的觀點:
「我成為時裝設計師是因為我想讓所有男人與女人都能自然流露出自信心,以最美好的狀態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相當敬畏TOM FORD本人,尤其是了解他的背景後, 建築系出身的他靠著對時尚的熱忱不斷前進,大家都知道他是把Gucci救起來的神人,但在事業最成功的時候,他勇於跳脫自己的舒適圈,成為一位導演拍了兩部電影,2014年,他獲得美國時尚奧斯卡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來又回來創立自己的個人品牌TOM FORD,不斷的在挑戰自己。只能說這個產業,熱情、刻苦、挑戰自我都是能讓自己支撐、成長茁壯的養分。

以上只是我的觀察和觀點,有任何想法歡迎和我分享。

參考資料:In Pictures:Tom Ford kicks off New York Fashion Week












熱門文章